close
媽媽興沖沖地秀她新修改的衣服給我看。
 
那是我小時候的一條裙子,因為已完全退流行,所以我已十幾年沒穿了。
 
可是裙子的質料還是很好,是毛呢料、格子狀的百摺裙。
 
當初媽媽是花大錢買給我的。
 
這幾年媽媽看我一直不穿,就問我要不要拿去修改。(媽媽捨不得送人)
 
我只覺得不好修改,所以鼓勵媽媽若不想送人,就拿去修改成她的size。
 
媽媽前幾天終於拿去給一位手藝很好的鄰居修改。
 
鄰居手藝果然了得,將格子百褶裙改成長褲,而二條褲管的格子線條還都對齊了。
 
在配上隱形拉鍊,簡直就是一條全新的褲子。
 
讓媽媽穿起來時髦又保暖。
 
而不可思議的是,鄰居只收媽媽工錢--200元。
 
等於是一條全新的毛呢長褲只要200元,200元耶!
 
真是物超所值阿!
 
最重要是除了媽媽開心,也盡了環保之意!
 
賺到了! 賺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wu08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