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開車出門遇上2件讓我忍不住脫口而出: "SHIT" 的鳥事。
 
一、明明左轉燈已亮,可是我前面那台車不知是看不懂交通號誌還是啥?
本來我還很有耐心的等他,結果發現不對,燈已快轉成紅燈了,再不開就又要等好久的紅燈,我心想那豈不是從綠燈等紅燈再等綠燈。
不對!
趕緊按喇叭提醒前方車,結果他還是未覺醒,不知在東張西望些什麼,所以我就忍不住粗口了啦.
"SHIT!!!"
還好我沒靠他太近,所以還可外切超越他。
一看,是個男的!!!
 
二、到了目的地,轉進巷子準備停車,竟發現有超級無敵白痴車竟停在小巷中的路中間,我又是當場脫口"SHIT!!!!"。
我按了幾次喇叭,就是沒人出來認罪。
眼看時間快到,與其不知這罪人何時出現將車移走,還不如想辦法後退走出路。
所以就倒退嚕,離開巷子,另找停車位。
 
回家路上一直想,人家好久沒粗口了說,今天竟然就連說2次。
所以,回家趕緊唸"淨口業真言"阿!
 
補充包:
人家可是優雅的小姐阿,怎麼可以粗口呢? !
no, no, no, 這不符我的形象。
真是天氣太熱了,熱到胡言亂語了。
(一付就是要撇清自己粗口是無意的,怪天怪地的。 又沒人聽到,耶,真是怪了!
 唉,就是提醒自己修養還要再修行,因為讓我粗口的人,根本沒感覺,結果我造口業了我!!!傷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wu08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