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鬧了個笑話。
 
話說我開車去加油站前就一直在想,我要買"過路費"。
 
其實心裡非常清楚知道這是不對的名詞,但我這腦袋瓜怎麼就是想不起來該怎麼說。
 
後來就不管他,被笑就被笑囉,直接向小姐說「我要買一本過路費」。吐舌頭
 
這位小姐當場很好心的沒有取笑我,只是很大聲的回我「回數票一本」。
 
我當然是很不好意思的出糗! 害羞
 
登愣,對齁,就是叫"回數票",可我當下是怎麼也想不起這該死的鬼名稱。
 
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以前我就也曾想不起來,只是會在買之前突然凶凶想起來。
 
但這次就是給他怎麼也想不起來。
 
幹麻取"回數票","過路票"不是很清楚嗎?!
 
 
小妮子鬼吼鬼叫:
 
我知道這又是下次朋友需要笑話時,我拿出來讓人開心的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wu08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